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连宋倡议“公投”休兵 处理当前危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2日 12:47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2日讯国民党主席连战昨天在宜兰表示,“国安会”秘书长康宁祥要百姓协助陈“总统”自“公投”脱困,国亲认为“选举是一时的,国家是永久的”,呼吁政府马上成立危机处理机制,国亲愿意帮政府解决问题、找寻对策。

  连战表示,国亲不能见陈水扁有困难而不救,国亲也不需要陈“总统”向国亲解释当前情况,但愿意听听看“国安”、“外交”以及国防方面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国亲或许能
贡献若干意见,替陈“总统”解围,至于要什么样的下台阶、陈“总统”要怎么下台?陈“总统”有必要想清楚。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表示,“总统”选举不是台湾最后一战,他倡议即刻起“公投”休兵,朝野共同努力化解台湾与欧美国家紧张关系。他说,他与美方智库学者及官员会面,他们明确表达“美方会负责帮台湾看住中共任何改变现状的举动”,美国智库人员还说,美国的态度完全符合台湾利益,不懂为什么台湾执政党还要推动“公投”?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