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洛·马公司首次试飞以色列F-16I战斗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1日 16:4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1月6日消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完成了为以色列制造的第52批F-16高级型F-16I的首次飞行。

  这架F-16飞行了55分钟并安全降落在洛·马沃思堡工厂的机场。首次飞行对飞机飞行控制系统、起落架、环控系统、座舱和基本航电系统的使用进行了检查。

  以色列"和平大理石5(Peace Marble V)"对外军售项目将为以色列空军(IAF)引进102架双座F-16飞机,是以色列迄今为止最大的F-16采购计划。F-16I专门为以色列设计,IAF将该机命名为"Soufa",希伯来语的意思是"风暴"。飞机交付将持续到2008年。

   F-16I具备了空战飞机上的最新技术和能力,包括现代化的航电系统、带动态地图的彩色显示器座舱、保形油箱和先进的电子战显示器。该机还采用了APG-68(V)9多模雷达、普·惠F100性能增强型发动机、"灵巧"武器兼容能力以及复杂的导航和瞄准系统。(吴蔚责编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