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为美国空军开发机动C4I信息交换设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5日 09:09 舰船知识网络版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2003年12月10日报道] 美空军已选择诺·格公司为其开发可在高度机动环境下安全交换C4I信息的基础设施。根据"机动勇士信息"(IFMW)计划,美空军最终将建成一个信息基础设施。该基础设施利用各种现有和未来的战术和商用无线通信技术,向空军提供保密的移动通信方案。

  "机动勇士信息"计划基础设施由商用现货软、硬件与商用和军用全球通信设施综合
而成。它为全球信息交换提供了一种类似因特网的能力。该系统通过在单独的通信系统之间提供网桥和网关,将信息管理、网络管理和全球通信的技术综合到一个响应全球任务的综合信息交换系统中。

  诺·格公司信息技术小组的成员包括阿尔法技术公司、ARINC公司、阿伦汉密尔顿公司、卡帕拉罗技术公司、CTI公司、怀特斯通技术公司、通用动力公司和ITT技术公司。各种系统能力的集成工作将在空军研究实验室的"机动勇士信息"实验室中完成。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