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美情报显示台北被“基地”组织列入袭击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2日 10:12 新华网

  此间媒体报道,台湾当局“国安”及“情治”部门接获的美方情报显示,“基地”恐怖组织已经点名将台湾作为恐怖攻击报复目标,而具体地点则是世界最高的台北一○一大楼及台北的松山机场。

  昨天晚上,台北一○一大楼周边灯火通明,一片花海,当狂欢民众正沉浸迎接新年的气氛,相互拥抱互道“Happy New Year”时,却不知道在欢乐境界中隐藏着紧张气息。在
当局“国安”单位统筹下,众多警力及情治人员被安插在人群里,神经紧绷,秘密展开防卫措施。

  昨天台湾的“内政部长”余政宪在“立法院”称,本·拉登的“基地”组织已将台湾列为恐怖攻击的目标之一。由美国发至台湾的相关公文显示,台湾已被锁定的目标正是举办跨年晚会的台北一○一超高大楼及载运量庞大的松山机场。

  连日来,台当局情治单位及警务系统加强部署,尤其昨天晚上跨年夜,各相关单位更是神经紧绷。

  台当局“国安”部门称,美方这份情报的准确度还在了解,但在航空站等重点目标,有关单位已严加戒备,调查单位也正积极搜证相关情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