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音公司与中国民航业携手实施人才战略(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3日 09:45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波音-中国民航工商管理硕士班开学典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3年12月19日——波音公司今天宣布将与中国民用航空总局以及中国各航空公司合作,资助200多名来自民航总局及航空公司的人员,参加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的学习。学员学成之后,将获得美国城市大学(西雅图)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第一批MBA学员的招生工作已于2003年初开始,并将在今后5年中一直延续下去。此次资助的内容包括全部学费和教材费。美国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中加工商管理学院
(CIBT School of Business),以及北京工业大学将联合提供此次由波音公司资助的工商管理硕士培训项目。

  波音中国公司总裁王建民说:“波音一直都非常重视人才培养。我们非常荣幸能再次与民航总局以及中国各航空公司携手合作,共同实施这一管理教育项目。”

  学员将由民航各单位选拔和批准,他们将在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参加由美国城市大学和中加工商管理学院共同提供的为期2年的MBA课程。来自美国的教师将采用美国城市大学在欧美的教育体系,用英语教授MBA课程。此外,学员还可选择专业,如财经、营销、经济和项目管理等。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中国销售副总裁罗伯乐(Rob Laird)说:“中国是世界上增长速度最快的航空市场,同时各航空公司刚刚进行了重组,这使得中国航空当局和航空公司管理层面临着重大的机遇和挑战。参加该管理教育项目的学员将利用这一机遇,更好地为建立中国世界一流的空运体系和航空业做好准备。”

  波音与中国航空业有着长达31年的友好合作关系。过去10年中,波音共为中国民航培训了23000多名航空专业人员,并积极帮助中国改进空中交通管理体系,培训空中交通管制员。最近,在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著名的波音领导培训中心,波音还为中国合作伙伴开设了一系列管理课程。

  波音是世界最大的航空航天公司,是美国领先的出口商,公司2002年营业额为541亿美元。波音客户遍及全球145个国家,拥有157000多名员工。

  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贝利弗(Bellevue)的美国城市大学通过了美国西北部地区院校协会的学院与大学委员会(Commission on Colleges & Universities of the Northwest Association of School)的资格认证,并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的批准。城市大学在教育领域积极进取,由一间只拥有一处校园,小规模、非盈利的私立学校,发展成为美国西海岸最大的私立高等学府之一。

  中加工商管理学院成立于1994年,属于Capital Alliance Group Inc.集团公司,是中国北京一间享有盛誉的商业学院。学院在中国北京设有3处校园,并在其他2个省份设有学习中心。学院与北京工业大学开展学术合作,为中国学生和公司提供中等以上商业和技术教育。为满足中国经济增长的需求,中加工商管理学院通过与北美、欧洲和亚洲领先的教育机构合作,还将不断提供更高级的课程培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