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为CH-46E研制新发动机T58-GE-16A(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4日 21:1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12月9日讯:作为美国海军陆战队空中支援多年的中坚力量,CH-46E突击直升机一直是用于陆战队作战部队运输的主要飞行器。然而,它的T58-GE-16发动机遇到可靠性和功率下降的问题。发动机成为机队首要的安全担忧。

  目前,由海军航空兵管理的一项金额为3亿美元的发动机可靠性改进计划(ERIP)将为机队提供446台大有改进的T58-GE-16A发动机。头4台发动机已于今年年初交付,到2003年1
1月25日,ERIP具备初步作战能力(意味着1个作战中队具备全面的后勤保障能力),比计划目标日期12月31日提前几周,经费也在预算范围内。该中队的部分直升机正使用获得全面保障的ERIP发动机飞行。20年来可靠性、功率和安全性降低的趋势现在得到扭转。

  就近期而言,改进的ERIP发动机是填补延期使用的CH-46E和换代机之间空缺的保险策略。ERIP将通过提供新的核心机来延长T58发动机的寿命并恢复要求的功率裕度。海军航空兵的修理厂将翻修关键发动机附件,采用批准的发动机改进部件,并进行核心机和附件的组装。除了进行发动机部件翻修和组装外,该修理厂还保持和运行T58发动机试车台。(方昌德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