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CH-46E直升机将装综合保养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日 09:34 舰船知识网络版

CH-46“海上骑士”直升机


CH-46“海上骑士”直升机

  霍尼韦尔公司宣布,该公司与美国海军海航系统司令部签署了一份合同,为海军陆战队的CH-46E“海上骑士”直升机生产一种飞机综合保养系统。这份在未来4年完成的合同总价值1500万美元。

  霍尼韦尔公司飞机综合保养系统负责人艾米称,该公司生产的机载监视装备将帮助美海军陆战队CH-46E直升机部队的飞行安全,并改善其可能性能和可维护性能;这种系统可以
省去这些飞机现有的援助装备,并提高空勤人员、飞行人员对飞机的飞行状况有一个明确的了解,及时发现情况,及时处理。(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