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AAV7两栖突击车选定战术导航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6日 14:5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11月19日报道] 美国联合防务公司以台湾的名义从KVH工业公司定购了TACNAV轻型战术导航系统,用于装备台湾新采购的AAV7两栖突击车,这些系统预计于2004年交付。

  KVH公司获得第一项与军用车辆有关的合同是为美海军陆战队提供MV103数字罗盘系统。该公司的TACNAV和光纤陀螺甚至是在全球定位系统(GPS)卫星被干扰时也可提供100%有效
的位置等战术数据。TACNAV已被美陆军、海军陆战队,以及多个盟国(如加拿大、瑞典、英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新西兰、沙特阿拉伯、马来西亚和意大利等)采用。

  KVH的最新一代产品被用于目前部署在伊拉克、科索沃、波黑和阿富汗的军用车辆上。M100地面移动增强导航系统是轻型TACNAV的后续产品,目前已经获得了美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的正式分类,德国陆军也将其指定为标准产品。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