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美联合防务公司将为台湾改造两栖突击车(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5日 22:3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AAV7两栖突击车

  据美国《有线商务网》7月11日报道,美国联合防务公司6月30日获得美海军陆战队系统司令部(MARCORSYSCOM)一份价值6400万美元的合同,将根据对外军售协议对台湾的AAV两栖突击车进行车体改造。

  联合防务公司将把AAV7A1车体改造为RAM/RS(可靠性、可用性和可维护性/按标准改造)配置,并提供材料、支持和试验设备、附加装甲套件、备件、合同工程与技术培训支持。海
军陆战队奥尔巴尼补给站将负责突击车的装配,预计于2006年交付。车身将在联合防务公司奥尔巴尼工厂进行改造。

  两栖突击车AAV7A1 RAM/RS系统为从舰艇到海岸运送部队及货物提供了卓越的机动能力。RAM/RS型突击车是为美海军陆战队设计的,作为美海军陆战队由舰向岸或在陆上运送部队的主战车辆,它装备了动力更强劲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布雷德利”战车的悬挂装置,该车计划2008年投入战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