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航天兵后勤严重腐败 大量财产不翼而飞(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13:30:44 舰船知识网络版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检察材料已经送交军事检察机关

  俄罗斯武装力量后勤部监察机关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最近俄武装力量后勤监察部门对航天兵物质资金状况进行了检查,发现其财政严重亏空,巨额财产不翼而飞。

  航天兵第473燃油库基地发现约750万卢布的资金流失,而第700物质仓库有180万卢布的财政亏空,另外还查实该仓库中有170万卢布的物资被滥用。检察材料已经送交军事检察机关。这位消息人士称,在对航天兵财政和经济活动监察的整个过程中,共发现有1160万卢
布的军事财产流失,350万卢布的物资滥用。仅后勤部门造成的损失与2002年相比就增长了0.6倍,为270万卢布。

  俄武装力量后勤委员会指出由于部队物资和资金的核算及监控措施不力,结果造成库房里大量过期物资剩余积压,而又没有采取有效措施处理或继续使用,从而造成了大量浪费现象。(书山)


俄航天兵大量财产不翼而飞

共发现1160万卢布的财产流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