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对KC-130J加油机进行作战评估(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1日 13:35 舰船知识网络版

KC-130J加油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KC-130J加油机-1

  美海军陆战队10月9日称,陆战队VX-1空中测试与评估中队开始对该军种新型加油机--KC-130J“大力神”加油机和中型运输机进行为3个月的作战测试评估。

  据KC-130J项目作战测试主任乌里伯少校称,VX-1中队的2架KC-130J加油机将在这个三阶段项目当中进行270小时的飞行测试,以测试其基本的、空中加油能力、以及该型机所指派的能力。对于这些能力的测试分5个整体领域:对固定翼、旋转翼飞机的空中加油能力;快
速对地面飞机车辆加油、以及应急放油能力;空中投送装备与陆战队员能力;低空飞行能力;临时着陆区飞行能力,即在非标准跑道和机场着陆与飞行的能力。


KC-130J加油机进行加油测试

KC-130J加油机在为F-18战斗机加油

  这些测试都要在各种条件下进行,包括在装备/没有装备相对来说较新的夜视护目镜系统、以及包括冰冷天气在内的各种气候条件下的飞行测试。由于这些方面的原因,测试将在多个地点进行。

  在进行了关于KC-130J加油机这种全能测试之后,它将随同海军陆战队远征小队(MEU)部署作战,每个小队将分派2架KC-130J加油机。

  KC-130J加油机为新型改进加油机,它的油箱容量和加油速度将大大增加。KC-130J加油机机翼油箱和外挂油箱容量为57,500磅(8455加仑);其可移动内部机身油箱容量为24,392磅(3600加仑)。它可以在相当高的飞行速度的情况下以每分钟300加仑的速度进行空中或者地面加油。

  在未来10年内,美海军陆战队将接收51架KC-130J型机,以取代传统的60年代就已经服役的KC-130F/R型机。(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