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莫里斯准将担任驻韩乌山空军第51战斗机司令(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4日 09:58 舰船知识网络版

F-4E“鬼怪”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F-16“战隼”战斗机

  据美国《星条旗》10月3日报道,美驻韩国乌山空军基第51战斗机联队9月29日举行了司令官交接仪式,莫里斯·H·福西斯准将接替威廉·L·霍兰德准将,担任该战斗机联队司令。


F-16“战隼”战斗机-1

  美空军第51战斗机联队拥有的机型包括F-16战斗机和A-10攻击机,驻韩国乌山,距离韩国与朝鲜之间的非军事区仅48公里(77公里)。


F-15“打击鹰”战斗机

F-15“打击鹰”战斗机-1

  福西斯准将于1978年开始在空军服役。此前,他曾担任美驻德国拉姆斯泰因空军基地战区空中与航天作战中心指挥官,曾驾驶过F-4“鬼怪”战斗机、F-15“鹰”战斗机、F-16“战隼”战斗机和AT-38B“钩爪”攻击教练机,飞行时数为3400小时。

  福西斯准将曾经获得过南达科他州立大学微生物学理工学士学位、海军军事学院国家安全与战略研究硕士学位。(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