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空军学院将严厉惩罚违反规定酗酒的学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7日 23:0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美联社消息,美国时间9月26日,在被纰漏性骚扰丑闻之后,美国空军学院将对该院违反规定的酗酒学员采取严厉的惩罚措施。

  这些惩罚措施可能包括训斥,免除特权、禁闭、罚款以及降职。而且,高年级的学员要为低年级学员的错误负责,尽管他们没有直接卷入到具体的某个事件中。

  该学院的发言人米勒主任说:“空军学院采取的这个新措施,实际上是现在整个部队里每个人要面对的法令。”

  任何违反酗酒条令的学员都将面临3个月的行为察看,这意味着他的权利会受到限制。如果是第二次违反该规定,开除和其他惩罚将是不可避免的。

  此项禁酒法令包括:不准在宿舍内喝酒,不准未成年人喝酒,不准在宿舍储藏酒,不准引导未成年人在宿舍喝酒。该条例称,“酗酒会破坏军队的声誉和形象”,“部队决不能引导未成年人喝酒”。

  在6月份完成的空军学院调查中,过去10年间发生的142起性侵犯案件中40%的都与酗酒有关。米勒说,学院的司令官强尼?韦达将军早在9月初就致信给学院,通告即将来临的改革。韦达将军在信中写道:新政策的出台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多年来学员大部分的过失都与酗酒有关,包括性侵犯以及斗欧。(游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