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海事部队将耗巨资采购新舰船与飞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7日 16:2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猎豹”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印度“先进轻型直升机”.

  印度海事部队称,印度计划委员会(IPC)9月16日向政府提交了一份2002-2007财年数额为17亿美元的预算申请。根据这份申请,印海事部队将近7亿多美元用于采购新型舰船与飞机。

  “印度海事部队将用预算几乎50%的资金采购新的舰船、武器和装备。”印度海事部队的一位高级官员9月16日称。

  印海事部队目前拥有舰船50多艘,包括海上巡逻艇、先进海上巡逻艇和拦截船;40多架飞机和直升机,包括国产先进轻型直升机(ALH)。

  印度的这位官员称,根据这份新的五年预算,印海事部队打算采购10架海上监视飞机、直升机,以及30多艘新的海上巡逻艇和快艇。印海事部队已经签署了采购合同,采购65架先进轻型直升机,以取代原来的“猎豹”直升机。

  新的先进轻型直升机能够在海洋上空盘旋很长一段时间;它还装备有一个大功率、能够捕获到走私船和外国渔船信号的的雷达,和一个能够在湿度很高的情况下作业、功率强劲的马达。(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