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宣布参加希腊步兵战车采购的竞标活动(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7日 12:40 舰船知识网络版

БМП-1步兵战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БМП-2步兵战车

  [俄通社-塔斯社9月16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兼俄联邦对外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主席米哈伊尔·德米特里耶夫今日宣布,俄罗斯将参加希腊步兵战车采购项目的竞标活动。德米特里耶夫表示:"俄罗斯可以向希腊武装力量提供最先进的装甲运输车辆-БМП-3Ф舰载型步兵战车。俄罗斯装甲车辆凭借其出色的性能,有较大机会战胜与之竞争的美国和意大利的同类装备。"


“布拉德利”战车.

美国M2履带式步兵战车.

  БМП-3型步兵战车是上个世纪80年代末期批量生产的,至今仍是世界上同类战车中的佼佼者。目前,希腊军队中约配备有500辆苏制БМП-1战车,其中的360辆需要改进。(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