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向印尼陆军交付2架米格-35直升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6日 09:5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米-35型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米-35型直升机-1

  印尼陆军官员9月15日称,印尼陆军于9月15日接收了2架俄罗斯米-35直升机。


米-35型直升机-2

  印尼陆军准将阿里芬称,这2架直升机将部署在爪哇岛中北部港市三宝垄。“这些米格-35型机将大大增强陆军的作战能力。”他说。


米-35型直升机-3

  阿里芬称,印尼一共派出26名陆军航空兵(其中包括8名飞行员)前往
俄罗斯,学习如何飞行和维修米-35型机。

  今年4月,以印尼总统梅加瓦蒂为首的代表团访问了莫斯科,并与俄罗斯签订了1.91亿美元的装备采购协议,采购4架苏霍伊战斗机和2架直升机。

  由于1999年美国的武器禁运,印尼空军装备极其落后,目前仅有40%的飞机能够执行飞行任务。1999年,美国因为印尼军方支持东帝汶武装分子暴乱活动而对印尼实施武器禁运政策。(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