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移交两架已修复完毕的米-8直升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4日 10:4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米-8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米-8直升机

  据俄新社报道,星期四在喀布尔举行了两架在俄罗斯修复完毕的米-8直升机的移交仪式。这是在俄阿两国军事技术合作框架内俄对阿的无偿援助项目之一。

  根据先前达成的协议,俄罗斯还将为阿富汗空军无偿修复两架直升机及两架普通飞机。

  阿富汗国防部副部长巴里阿莱中将指出,阿富汗军方领导“认为俄罗斯是阿富汗在空军重建方面的主要合作伙伴。”而来自俄罗斯国际军事合作总局的代表、波雷瓦耶夫将军则强调说,俄罗斯并没有向阿富汗“提供任何武器、作战装备及弹药。”(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