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陆军开始训练“阿帕奇”攻击直升机飞行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1日 22:1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3年9月10日消息,英国陆军"阿帕奇"AH Mk 1攻击直升机空勤人员首次转型训练课程于9月1日在Middle Wallop的陆军航空中心开课,该机朝进入英国部队服役又迈出重要一步。

  来自第9陆军航空团656中队的24名飞行员将用26周时间获得从驾驶"山猫"AH Mk 1/7到"阿帕奇"的转型许可证
,然后再用26周时间学习飞行任务转变。按此进度训练将满足修改后的2004年10月具有初始作战能力的目标。

  转型训练由波音-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合资企业航空训练国际有限公司(ATIL)负责。ATIL还承担地勤人员在Middle Wallop的培训、空勤人员在Dishforth和Wattisham的继续培训。维修技术人员的培训将在Arborfield展开。(吴蔚、责编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