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首次与蒙古举行“可汗探索03”演习(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9日 14:05 舰船知识网络版

蒙古人民军总参谋长朱格德尔德米德·古尔拉格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海军陆战队士兵抵达蒙古

  美海军陆战队一支部队目前正在蒙古,与蒙古人民军举行“可汗探索03”联合军事演习。

  “可汗探索03”演习旨在强调军士人员(即:士官)的素质培养、及其维和行动常识训练,演习分2个阶段进行。在目前进行的第一阶段当中,主要进行的是军士人员素质训练,使他们朝着军官转变,美海军陆战队员在课堂上对蒙古军士进行了身体身体素质培养教育。不
过,这个阶段的训练不仅仅是武术训练,而且还包括部队的连续统一、交战规则、武器的操作、安全、领导艺术等几乎所有的领域。

  不久以后,演习将进入到第二阶段,包括课堂教育和野外训练。蒙古军队将于12月部署往阿富汗进行转换,因此,他们必须了解执行维和行动的战术、技巧和程序。美海军陆战队的队员们将告诉他们如何执行检查站、巡逻等任务,以及如何控制骚乱等技巧。

  美蒙这次举行的联合演习将有助于双方加强理解,促进两国军事交流与合作。(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