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吉罗阿德准将出任加拿大太平洋舰队司令(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8日 14:29 舰船知识网络版

加拿大新任太平洋舰队司令吉罗阿德准将


驱逐舰“易洛魁”号

  加拿大太平洋舰队于9月5日举行了司令官交接仪式,海军准将吉罗阿德接替2001年担任该职务的雷尔哈准将,担任该舰队司令。

  在交接仪式上,吉罗阿德称,重新组建加太平洋舰队,并将该舰队可部署的水平提升是他作为舰队司令的头等大事。“我们有了资源与时间,因此,现在是我们运用这些有利条件,把一切都做得更好的时候。”他说。


“守护者”补给舰

  吉将指挥的人员共2100名,舰只共15艘,包括交接仪式的举办地点:海军补给舰“守护者”。

  吉是于1974年加入加拿大武装部队的,1994年担任驻扎在东部海岸的“易洛魁”驱逐舰指挥官;他还在不久前在阿拉伯海担任“阿波罗行动”的海军部队总指挥。

  从部队退役之后,雷尔哈准将将前往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市的达尔豪西大学任教。(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