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国会拟将陆军未来战斗系统分为3部分(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7日 09:5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陆军“未来战斗系统”地面车辆系统


已经被取消的“十字军战士”火炮系统

  为了更好地管理投资高达149亿美元的美陆军未来战斗系统(FCS)项目,美国会希望把这一项目分割成为3个不同的部分:各种平台和网络系统,远程导弹,加农炮。

  美国会7月17日在《2004财年国防拨款法案》中指出,“这三个工程包括的范围非常广泛,不仅能够将整个车辆系列整合在一起,而且还能够将复杂的无人机和有人机网络整合在一起,从而为美陆军提供真正的转型能力”;而且同意在2004年拨款17亿美元用于未来战斗
系统的开发。在该法案中,美国会还指出,要将这个项目分割成几个小部分。

  未来战斗系统项目旨在到2018年部署18种类型包括地面平台和有人、无人空中平台在内的各种平台,这些平台都用快速、安全计算机网络紧密地整合在一起。这三个部分包括:未来战斗系统,它涵盖了这一项目大部分的能力和系统;网控火力,它包括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雷声公司正在开发的非视距导弹系统;目标部队网控火力,包括美联合防务工业公司设计的非视距加农炮。

  作为未来战斗系统的一部分,非视距加农炮是轻型“十字军战士”炮兵系统,该炮在“十字军战士”项目取消之后开始研制,其概念车将于今年秋天与众人见面,并将于2008年开始部署部队。(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