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以将联合制造“箭”弹道导弹拦截器(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2日 15:5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箭”导弹拦截来袭导弹示意图

  在经过了2年的生产前准备工作之后,美国与以色列将于本月晚些时候签署一份协议,开始进入实质性的“箭”弹导导弹拦截器主要组成部件的生产阶段。美、以双方官员称,这份将由美国防导弹局(MDA)和以色列国防部长签署的协议将确保每年的导弹生产数量以上年三分之一的数量递增。

  协议一旦签署,美国防部将立即拿出2003财年拨出的7000万美元用于“箭”导弹拦截
器的生产;2004财年,拿出1.15亿美元用于“箭”导弹拦截器的生产。即将签署的协议还将为波音公司和以色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自己的生产合同的签署铺平道路。波音公司将生产主要导弹组成部件,然而将这些组件交给以色列,在以色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进行最后组装。

  以色列和美国两国政府和工业官员强调说,即将制造的导弹是根据政府与政府、工业公司与工业公司之间签署的平等协议而制造的,是为以色列国防军专门制造的,因此禁止向第三个国家出口或者销售。(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