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海军“田单号”巡防舰将于明年3月完工交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0日 12:0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2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国造船公司”承造的八艘海军派里级导弹高速巡防舰“田单号”,施工顺利,其中七艘已完工交舰,最后一艘将如期于2004年3月10日完工交舰。

  中船公司指出,“田单号”造舰作业进度都依造舰计划执行,目前完成命名下水的进度后,随即由中船公司与台湾海军和中山科学研究院等单位执行武器装备系统安装及试车计
划阶段,中船预定如期、如质于2004年3月10日完工交舰。

  据悉,派里级导弹高速巡防舰满载排水量达四千一百多吨,武器装备系统包括有先进的声纳、搜索雷达、追踪雷达、标准导弹、干扰火箭、鱼雷、深水炸弹、方阵快炮、七六快炮与自力研发的雄风二型攻舰导弹等,并可配备S-70CC反潜直升机,有效执行防空、水面和水下的三度空间作战战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