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海军陆战队一士兵因爱情受挫自杀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20日 08:2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消息台湾海军陆战队所属守备旅的一名叫邱峦云的士兵19日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恒春三军联训基地实弹训练时,突然持六五K2步枪对着自己的左胸心脏部位开枪自杀身亡,军方调查,初步疑似感情受挫造成。

  据台湾媒体报道,军方调查表示,邱峦云这几天并没有什么异状,但昨天上午要出发练习前,曾交代一本笔记簿给战友,请其转交给某位女子。出事后,军方发现笔记簿里有着
两页类似遗书的留言,内容大概是邱峦云深爱此女,但此女并不爱他。

  邱峦云自杀后立即送恒春南门医院急救,军方并且立即通知住在基隆的家属,并成立专案小组调查详情。

  台湾军人屡屡发生因感情受挫而自杀的事件,就在一个月前,两个都在基隆和平岛海军雷达站服役的士兵双双割腕自杀,经调查,两人都与女友有感情问题。(晨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