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为美国陆军研发新一代航空通用传感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9日 16:2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3年7月8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当天宣布,哈里斯公司和伊姆布拉尔公司已加入美陆军新一代情报、监视与侦察系统--航空通用传感器(ACS)的研发小组。由洛·马公司领导的小组目前正致力于体系结构的研发工作,这是2002年授予的为期15个月的《元件高级研发合同》的一部分,而洛·马公司是研发ACS系统的2个承包商之一。

  ACS系统旨在取代陆军的通用传感器和机载侦察初级情报、监视与侦察系统。它可携带若干传感器,通过提供可迅速部署的"效能倍增器"系统来满足战场作战人员和地面部队指挥官的特殊需求。该系统是陆军向未来"理想部队"改革的重要部件。

  哈里斯公司将主导核心信息系统通信部分的研发工作,并在情报处理系统的研发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它将协助洛·马公司完善ACS的现有通信体系结构,包括各种甚高频(VHF)和超高频(UHF)无线电通信、机载卫星通信(SATCOM)和通用数据链。此外,它还为ACS提供关键信号情报(SIGINT)/影像情报(IMINT)开发技术,确保新一代情报处理系统为作战人员提供近实时作战情报。

  伊姆布拉尔公司将为ACS系统提供ERJ145/EMB145的机体系统,为适应不同天线而进行的外部修正可拓展飞机的应用范围并增加有效载荷容量。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