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朱邦造:英国驻华使馆收到的粉末邮件不含炭疽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6日 17: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朱邦造在11月6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证实,经过卫生检疫机构的检验,英国驻华大使馆收到的装有白色粉末的邮件中,没有炭疽病菌。

  朱邦造说,10月31日11:00,英国驻华大使馆收到一封落款不详的邮件,工作人员打开以后,发现了一张用英文打印的字条和一个装有白色粉末的纸包。

  北京市公安局和卫生防疫部门在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提取了邮件和纸包,并对有可能受污染的周围环境进行了免疫处理。经过卫生检疫机构的检验,粉末中没有炭疽病菌。

  据悉,事件发生当天,英国就关闭了驻华签证处。今天早上,签证处重新开放。(小凤)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