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驻华使馆昨日收到可疑邮包 签证处被关闭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1日 17: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1日消息:英国驻华大使馆位于北京市中心的光华路1号嘉里中心北楼21层的签证处,10月31日早上打开了一个内藏粉末的可疑邮包而关闭。这一消息今天得到了中国外交部官员的证实。

  英国驻华大使馆发言人芬德称,10月31日早上在签证处发现可疑邮包,领事和签证处立刻关闭,并且疏散所有人。他说,据了解,那看来含有一些粉末。根据应变计划,使馆已
经通知当地警方,并且在调查期间关闭对公众开放的签证处。

  芬德说,一名员工开启了该邮包,但不知道邮包来源。芬德拒绝进一步透露该员工和可疑邮包的详情。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朱邦造今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证实说,英国大使馆昨日收到不明来源的纸包,其中带有白色粉末,还夹带了一张有英文字样的纸条。有关部门正在加紧对这些粉末进行检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