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雇佣美国公关公司 以色列要改变“好战”国际形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1日 22:58 舰船知识网络版

  耶路撒冷当地时间8月1日(北京时间8月1日),来自以色列的消息称,以色列已经雇佣了美国著名的公共关系公司鲁宾斯坦协会为其改善国际形象提供建议,以色列希望此举能够提升以色列的国际形象并使以巴关系得到某种程度的改善。

  鲁宾斯坦协会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著名的公关公司,该公司已表示将为以色列提供几个有助于改善国际形象的建议。首先,鲁宾斯坦协会建立以色列总理沙龙减少身边的安全警卫,因为这些安全警卫大都戴着深色眼睛,以特种部队的形象出现在公众场合,这使得沙龙的鹰派形象更加突出,而且给人一种沙龙经常遭到攻击的印象。

  其次,将以色列军警使用的橡皮子弹步枪涂成紫色或者桔色,这样醒目的颜色将使电视观众很明确地获悉以色列军警使用的不是致命武器,他们不想杀死任何人。再次,将射击、炮轰或者投掷石块导致的混乱场面清理干净,将诸如燃烧的轮胎、公共汽车以及轿车等清理出去,以使场面不致于过度恐怖。

  以色列官员已经表示,他们正在郑重地考虑鲁宾斯坦协会的建议,包括将步枪涂上颜色等等。以色列外交部的副发言人埃马纽尔-纳森(Emmanuel Nahshon)表示,“将步枪涂上颜色不是出于时尚的考虑,它可以向公众清楚地传达这样一个信息:我们的士兵用的是橡皮子弹,不是实弹。这的确有助于改善以色列的形象。”

  但巴勒斯坦官员却表示,以色列只是想使自己在面子上更加好看一些,并不是想挽救生命。巴方一位发言人表示,“如果他们想要表现得更好,他们应该停止射击。”自以巴去年9月底发生冲突以来,已有至少484名巴勒斯坦人、124名以色列人丧生。(王  羽中)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以导弹袭击巴勒斯坦警察大楼 7警察受伤 (2001/07/31 08:31)
以宗教团体为奠基引发巴以冲突 20余人受伤 (2001/07/29 21:49)
以巴冲突再起 以警方进入清真寺抓捕肇事人员 (2001/07/29 19:22)
以将在耶路撒冷建新教堂 巴以面临“最后决战” (2001/07/29 12:28)
民意测验显示:近半数以色列人支持向巴勒斯坦开战 (2001/07/28 23:41)
长篇评论:巴以百年死结如何解? (2001/07/27 08:17)
以色列撵人有“术” “礼送巴人出境计划”出台 (2001/07/23 14:59)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