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资料图片:“爱国者”导弹发射的一刹那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9日 21:35 舰船知识网络版

  台湾军方19日表示台已做好了试射“爱国者”导弹的准备。台军方对于这次测试的细节问题三箴其口,但据“航空部门”称其已收到建议飞机改道的指令,因为导弹试射将于20日正式开始。 图为“爱国者”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白沙试验基地试射时的情形,试射时间不确。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台湾明天试射爱国者导弹 军方称已作好准备 (2001/06/19 18:22)
台湾下周二试射爱国者导弹 美军提供协助 (2001/06/16 11:47)
台湾计划进行“爱国者”导弹实验引发争论 (2001/06/15 18:38)
台反导系统有六大漏洞 美“爱国者”救不了台独 (2001/06/01 11:36)
台湾当局正式宣布将于今年6月试射爱国者导弹 (2001/05/19 23:21)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