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明天试射爱国者导弹 军方称已作好准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9日 18: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6月19日消息:台湾军方明日将在屏东试射爱国者导弹,军方声称已作好准备,而试射期间飞机及渔船均不得接近试射范围。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军方预定于20至22日及26日上午8时30分至10时30分,视乎天气及安全因素,于台湾东南部沿岸与绿岛、兰屿之间海域实施爱国者飞弹实弹射击。

  据报道,除了陆军爱国者导弹连已进驻屏东九鹏基地外,美国军方及导弹制造公司也已到达绿岛,观察及收集试射的数据。

  为配合这次试射演习,包括台湾的民航局台东航空站、台东县各渔会及空军台东志航基地在内各单位,均已相继接到“危险管制空域在九万英呎以下”的火炮演习通知,在预定演习训练时间内,不仅民航飞机、渔船不得进入危险空域及海域,连军方航空基地也取消例行的战备飞行训练。

  这次爱国者实弹测试,仍将由台东县成功镇山区发射靶弹;已进驻九鹏基地的陆军防空连则发射爱国者导弹拦截。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