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计划进行“爱国者”导弹实验引发争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5日 18:38 舰船知识网络版

  近日,台湾测试“爱国者”导弹的计划在台引起争议,争议内容集中在这个计划是否会有效防御中国不断增强的导弹打击实力。许多国防分析家表示台湾需要不断加强导弹防御实力,发展类似于美国的国家导弹防御系统的反导弹计划。

   据报道,“爱国者”导弹6月将在台湾进行试射。而以往“爱国者”导弹都是在美国本土试射的,这次首次在美国本土以外进行试射。(小丽)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台湾媒体称 台将部署改良型“天弓”导弹 (2001/06/10 18:19)
台已可生产少量短程导弹并秘密部署于台湾本岛 (2001/06/10 14:53)
台湾当局正式宣布将于今年6月试射爱国者导弹 (2001/05/19 23:21)
人民网:台湾6月试射“爱国者”导弹 (2001/05/19 22:20)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