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期望与普京发展“信任”关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5日 20:58 舰船知识网络版

  华沙当地时间6月15日下午(北京时间6月15日晚上)消息,正在波兰访问的美国总统布什表示,他希望在6月16日举行的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第一次会谈上,两人能够发展互相信任的关系。

  布什在与波兰总统联合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我和普京之间首要的大事就是发展相互信任关系。他对我了解不多,我对他也是一样。”

  布什还对媒体表示:“但是在明天的记者招待会上我很有信心对普京会有一个好印象,而他也会对我感觉良好。”

  布什将要飞往斯洛文尼亚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两人上任以来的首次会晤。(小丽)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布什16日晤普京 将力劝俄罗斯支持NMD (2001/06/13 14:57)
分析:布什与普京到底能谈出什么结果? (2001/06/13 23:19)
叶利钦要普京对美国来硬的,不能向布什低头 (2001/06/13 10:36)
普京将与布什会晤 叶利钦向其传授同美谈判经验 (2001/06/13 08:50)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