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叶利钦向普京传授同美谈判经验:不能向布什低头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3日 08:50 舰船知识网络版

  莫斯科当地时间6月12日晚(北京时间6月13日晨)消息,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在6月12日的一次电视采访节目中对普京的成功工作表示赞赏,并建议普京准备好与美国总统布什进行高层谈判,称俄罗斯应该对美国采取更强硬的态度,不能向美国的“压力”低头。 叶利钦由于健康原因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了。

  叶利钦就6月16日(本周六)布什与普京将在斯洛文尼亚进行会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美国人总是以军事实力向外界施加压力,简而言之,这将对我们是一种冲击。”他在接受俄罗斯ORT电视台的采访中说:“甚至就连这位年轻的美国新总统布什在希望与普京谈判时也这样说‘我想见见普京,让我看看这个家伙的眼睛’。”“美国的谈判方式很强硬。你必须习惯,并做好准备,这样你就不会屈服于压力。我就从来没被吓倒过。我相信美国的这种方法在普京面前也不会奏效。”叶利钦曾与老布什和克林顿举行过会谈。

  叶利钦于1999年12月31日突然提出辞职,然后将普京迅速推上总统宝座,他认为他的继任者表现非常好。叶利钦说:“我对普京的全部希望都得到了证实,他正在使我们的国家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并使俄罗斯在全世界的力量逐渐增长。”(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俄罗斯首映有关普京的纪录影片 (2001/06/13 08:11)
俄罗斯隆重庆祝国庆 普京授叶利钦一级功勋奖章  (2001/06/13 06:31)
国家主席江泽民致电俄总统普京祝贺俄国庆日 (2001/06/12 12:48)
美俄16日首次峰会 布什将力劝普京支持NMD (2001/06/12 11:46)
布什本周将与普京首次会晤 反导问题将是焦点议题 (2001/06/12 08:53)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