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萨达姆写的爱情小说将要被改编为电视剧上演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2日 11:34 舰船知识网络版

  伊拉克广播公司的老板们正在计划将萨达姆写的一部爱情小说改编为电视剧。这部小说的名字为《扎比芭与国王》,这部小说主要描述了一位国王与一位贫穷的已婚妇女的爱情故事。

  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官员们对这部小说进行了研究,希望能够从中发现有关萨达姆更多的政治思想。负责指导此电视剧本制作的马扎海姆对伊拉克新闻报纸al-Thawra报称,“这部电视剧将包括一个系列,二十个部分,由伊拉克卫星频道制作。”

  故事中的这位女性在1991年海湾战争周年纪念日1月17日被强奸并被杀害。也有一些伊拉克人称,这部小说是萨达姆的儿子乌代写的。

  美国情报官员们称,如果这部小说不是萨达姆写的,那么他一定会对它的出版发行进行管理。(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扎比芭与国王》 萨达姆在写爱情小说? (2001/06/01 07:33)
美国中央情报局从萨达姆爱情小说中找情报 (2001/05/30 22:30)
萨达姆写爱情小说 美中情局特工苦苦钻研 (2001/05/26 12:09)
萨达姆文武双全 在伊拉克推出爱情历史小说 (2000/11/29 17:24)
萨达姆推出爱情历史小说“扎比巴和国王” (2000/11/29 16:51)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