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美方可能于今日飞往中国海南察看EP-3侦察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4月30日 03:36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4月29日中午(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在得到中方决定同意美方派人赴陵水机场察看美机的消息后,美国白宫的官员称,驻扎在日本冲绳的美军正准备派出一支技术队伍到海南察看美军侦察机。美国防部的发言人称,美方人员可能最早要等到北京时间4月30日中午之后才能够从日本冲绳嘉手纳基地启程。

  北京时间4月29日,新华社报道说,鉴于中方对美机的调查取证工作已经完成,根据国际上处日新理此类问题的先例,中方决定同意美方派人赴陵水机场察看美机。据了解,双方将就最终解决美军侦察机的处理问题继续进行接触。

  美国副总统切尼在“福克斯星期日新闻”采访时表示,对此信息感到很受鼓舞。他说,美国将承担取回飞机的所有费用,但目前美方还没有对4月1日被撞毁的中国战斗机进行赔偿的计划

  [发表评论][相关论坛]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方决定同意美方派人察看美EP-3侦察机 (2001/04/29 19:11)
美副总统称只支付取回飞机的费用 否认向中方赔偿 (2001/04/29 22:55)
布什承认中美撞机事件是百日执政的最大考验 (2001/04/29 13:32)
EP-3侦察机配有新式情报装置 美国专家担心已泄密 (2001/04/27 20:05)
中美战机南海上空遭遇专题 (2001/04/30 04:52)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