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军事
舰船知识网络版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俄空军张家界天门山飞行表演专题视频集 返回视频首页>>  专题图集>>
  19日下午俄罗斯空军表演队在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央视记者李小萌还亲自坐上了雅克52飞机体验飞行感受。
推荐视频 >>

最新视频(共77段)


视频:央视导演沈忱谈俄空军特技飞行表演直播

视频:央视导演沈忱谈俄空军特技飞行表演直播 (2006-3-21 00:27)

  3月17日至19日,俄空军特技飞行队、俄试飞院苏30战机及两架运动飞机在湖南张家界天门山为中国观从带来了精彩的特技飞行表演。3月20日,负责直播俄空军张家界特技表演的中央电视台导演沈忱做客新浪,畅谈切身感受,以上为视频内容。视频:宋广 (视频中左一为记者代纪玲、中间为央视导演沈忱、右一为记者王琰)

详细>>



视频:央视幸运观众朱占伟谈飞行感受

视频:央视幸运观众朱占伟谈飞行感受 (2006-3-19 23:17)

  央视幸运观众朱占伟谈飞行感受,以上为新闻视频。

详细>>



视频:俄勇士表演队队长谈飞行表演

视频:俄勇士表演队队长谈飞行表演 (2006-3-19 23:15)

  俄勇士表演队队长谈飞行表演,以上为新闻视频。

详细>>



视频:女飞行员卡帕尼娜谈特技飞行感受

视频:女飞行员卡帕尼娜谈特技飞行感受 (2006-3-19 23:13)

  女飞行员卡帕尼娜谈特技飞行感受,以上为新闻视频。

详细>>



视频:央视幸运志愿者朱占伟登上苏30MK战机

视频:央视幸运志愿者朱占伟登上苏30MK战机 (2006-3-19 18:10)

  央视幸运志愿者朱占伟登上苏30MK战机,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雅克52搭载央视记者李小萌进行飞行表演

视频:雅克52搭载央视记者李小萌进行飞行表演 (2006-3-19 15:01)

  雅克52搭载央视记者李小萌进行飞行表演,以上是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19日苏30空中加油表演及超低空通场

视频:19日苏30空中加油表演及超低空通场 (2006-3-19 14:59)

  苏30伊尔与78空中加油表演及苏30超低空通场,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伊尔78加油机大写真

视频:伊尔78加油机大写真 (2006-3-19 03:13)

  俄罗斯空军特技飞行表演队18日湖南张家界进行了第二天精彩表演。以上为伊尔78加油机大写真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伊尔78发动机喷出强劲气流

视频:伊尔78发动机喷出强劲气流 (2006-3-19 03:11)

  俄罗斯空军特技飞行表演队18日湖南张家界进行了第二天精彩表演。以上为伊尔78发动机喷出强劲气流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机械师组装苏26运动飞机

视频:机械师组装苏26运动飞机 (2006-3-19 03:09)

  俄罗斯空军特技飞行表演队18日湖南张家界进行了第二天精彩表演。以上为机械师组装苏26运动飞机视频内容。

详细>>





共8页 下一页 返回视频首页>>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