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军事
新浪军事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俄空军张家界天门山飞行表演专题视频集 返回视频首页>>  专题图集>>

最新视频


视频:伊尔78加油机大写真

视频:伊尔78加油机大写真 (2006-3-19 03:13)

  俄罗斯空军特技飞行表演队18日湖南张家界进行了第二天精彩表演。以上为伊尔78加油机大写真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伊尔78发动机喷出强劲气流

视频:伊尔78发动机喷出强劲气流 (2006-3-19 03:11)

  俄罗斯空军特技飞行表演队18日湖南张家界进行了第二天精彩表演。以上为伊尔78发动机喷出强劲气流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机械师组装苏26运动飞机

视频:机械师组装苏26运动飞机 (2006-3-19 03:09)

  俄罗斯空军特技飞行表演队18日湖南张家界进行了第二天精彩表演。以上为机械师组装苏26运动飞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苏26雅克52精彩表演回放

视频:苏26雅克52精彩表演回放 (2006-3-18 21:17)

  18日下午俄罗斯苏26与雅克52运动飞机特技飞行表演队在张空界机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连续横滚、超低空通场等精彩特技飞行表演。以上视频内容为苏26雅克52精彩表演回放。

详细>>



视频:苏26与雅克52运动飞机同场表演

视频:苏26与雅克52运动飞机同场表演 (2006-3-18 21:14)

  18日下午俄罗斯苏26与雅克52运动飞机特技飞行表演队在张空界机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连续横滚、超低空通场等精彩特技飞行表演。以上视频内容为苏26与雅克52运动飞机同场表演。

详细>>



视频:勇士双机静像倒飞接单机对飞

视频:勇士双机静像倒飞接单机对飞 (2006-3-18 21:11)

  勇士双机静像倒飞接单机对飞,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勇士飞行队单机横滚飞行接尾冲特技

视频:勇士飞行队单机横滚飞行接尾冲特技 (2006-3-18 21:10)

  18日下午俄罗斯空军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在张空界机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包括编队涅斯捷罗夫筋斗、尾冲等一系列精彩的特技飞行表演。以上视频内容为勇士飞行队单机横滚飞行接尾冲特技。

详细>>



视频:勇士双机分散接对头飞

视频:勇士双机分散接对头飞 (2006-3-18 21:08)

  18日下午俄罗斯空军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在张空界机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包括编队涅斯捷罗夫筋斗、尾冲等一系列精彩的特技飞行表演。以上视频内容为勇士双机分散接对头飞。

详细>>



视频:勇士五机于郁金香开花散开

视频:勇士五机于郁金香开花散开 (2006-3-18 21:07)

  勇士五机于郁金香开花散开,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勇士飞行队楔形编队特技表演

视频:勇士飞行队楔形编队特技表演 (2006-3-18 21:04)

  勇士飞行队楔形编队特技表演,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首页 第7页 下一页返回视频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