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订购112枚爱国者III防空导弹(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 10:28 新浪军事
美国陆军订购112枚爱国者III防空导弹(组图)

在航空展上展出的PAC-3拦截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军火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星期四称他们将为美国陆军航空与导弹司令部生产112枚“爱国者-3”型导弹。这一生产合同的总价值约3.79亿美元。合同的内容还包括生产导弹发射架的附加工具,管理及工程软件系统和其它必须的装备。

  “爱国者-3”导弹可以拦截现在世界上所有能够对爱国者防空系统构成威胁的空中目标。这些潜在的威胁包括战术弹道导弹、巡航导弹和各种战斗机。

  “爱国者-3”导弹在火力增强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高,一个导弹发射架最多可以同时锁定16个目标,是“爱国者-2”导弹的四倍。

  “爱国者-3”导弹目前已经成了由许多国家联合构建的中程增程防空系统(MEADS)的首选防空导弹产品。中程增程防空系统是一个跨越大西洋的联合导弹防空系统,它的主要功能是降低这一地区面临的导弹威胁。该系统应用了多种关键防空技术,系统的设计就是以“爱国者-3”导弹为主要的防空武器的。

  洛·马公司称,他们将在达拉斯和路芙根的工厂生产“爱国者-3”型导弹,并在卡姆登的工厂生产导弹的配件。洛·马公司的导弹及火控分公司是“爱国者-3”型导弹升级计划的主承包商,升级的内容包括导弹发射器,导弹发射的计算机控制系统以及增强的发射电子系统。(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