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L-15猎鹰高教机成功完成首飞阶段试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4:05 千龙新闻网
洪都L-15猎鹰高教机成功完成首飞阶段试飞(图)
L15起飞 (洪都集团 邓永红 摄影报道)

  L-15猎鹰高教机在3月13日实现首飞和4月3日新装亮相汇报飞行后,继续完成了动静压精度校准、前后缘襟翼收放、起落架收放等科目的飞行。到4月24日,仅用一个多月,成功完成了共9个架次的首飞阶段的所有试飞工作,飞机各系统工作正常,猎鹰的研制工作又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通过首飞阶段的试飞,L-15猎鹰高教机的飞控、航电、机械、起落架等分系统得到了初步验证,猎鹰的优异性能和飞行品质也初露身手,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越来越矫健的身姿。据悉,猎鹰的起飞着陆性能优于技术指标要求,大迎角小速度下滑轨迹十分稳定,等迎角着陆姿态优美,接地速度飞出了200km/h以下的好成绩;此外,飞机小速度平飞的飞行品质也获得了首席试飞员的称赞。

  试飞员对猎鹰的评价是,驾驶飞机的感受和飞控铁鸟台的地面模拟很像,而且有些方面还要优于地面模拟,做同样的机动与以往的教练机相比,所需的操纵和花费的精力要小得多,操纵响应跟随性好,是一架很好飞的飞机。

  目前,洪都集团正紧张有序地开展下一阶段调整试飞的准备工作。 (洪都集团 邓永红 摄影报道)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