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图文:中国维和防暴队面对骚乱人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4:29 人民图片网
图文:中国维和防暴队面对骚乱人群

中国维和防暴队面对骚乱人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太子港4月6日消息:海地大选过后,随着4月21日议会选举的临近,300多个党派为争夺15个议会席位,明争暗斗,暗杀议会竞选人的案件也已经发生,游行示威和各种刑事案件经常发生。针对海地日益混乱的治安形势,为保证议会选举的顺利进行,联合国海地稳定团(联海团)在中国防暴队保卫的计票中心举行了各国防暴队的防暴演习。

  联海团于当日上午进行了防暴演习,在海地维和的6个国家的7支维和警察防暴队和海地国家特警参加了实战演习。在这次演习中,模拟了计票中心遭到游行示威的海地各党派支持者的冲击事件和太子港可能出现的骚乱事件。

  当天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演练的科目是“计票中心遭到围攻后的保卫和反击”战术。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中国防暴队员驾驶车辆迅速赶到演习地点,摆开战斗队形,防暴队以迅速的站位、规范的动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塞内加尔、约旦、尼日利亚和巴基斯坦防暴队也分别进行了处置暴乱、搏击术和友邻增援等科目的模拟演习。陈进/PhotoBase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