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罗罗公司为美空军维护保障C-130J发动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 13:3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罗罗公司为美空军维护保障C-130J发动机(组图)

C-130运输机的发动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罗罗公司为美空军维护保障C-130J发动机(组图)

C-130运输机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3月9日报道]  罗罗公司已获得一份总额7300万美元合同,为美空军运输机推进系统提供维护保障,这是近几个月该公司签订的第4份这种发动机服务协议。罗罗公司将为美空军后备队、航空教育培训司令部和特种作战司令部,以及航空国民警卫队7个基地运行的C-130J飞机装备的AE2100D3发动机提供全面维护服务。

  罗罗防务北美公司客户业务部副总裁David Waggoner说:"这份全面发动机服务合同表明我们为国防客户实施的基于性能的后勤保障向前迈出了一大步。这份新协议为我们同世界最大的C-130飞机用户建立长期服务关系奠定了基础。"

  按照这份一年期合同,罗罗公司将为美国空军提供整个推进系统的维护和保障,包括罗罗公司

发动机和道蒂(Dowty)公司R-391螺旋桨系统。协议中还包括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建立一个发动机和螺旋桨库存控制站,该站已于2月1日开始运营,为美国空军提供器材保障。

  罗罗公司近期签订的其他合同包括美国国土安全部海岸警卫队运行的飞机发动机,以及与国际防务伙伴签订的3份协议。目前,罗罗公司为美国空军、陆军、海军、海军陆战队和海岸警卫队提供发动机服务。

  AE2100D3是一种轻重量、单元体结构涡桨发动机,4600轴马力,累计飞行小时已超过100万小时。该动力装置是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罗罗公司生产的"通用核心机"AE发动机系列的一部分。(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