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组图:德国法西斯头目希特勒最后的照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09:24 北京娱乐信报
组图:德国法西斯头目希特勒最后的照片

希特勒的最后一张照片,是他在战壕外给一位希特勒青年军成员授勋时拍摄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组图:德国法西斯头目希特勒最后的照片

总理希特勒与总统兴登堡在一起。兴登堡曾发誓永远不会任命希特勒为总理


1933年2月的国会纵火案。这场大火给了希特勒很好的借口以取消德国的民主制。


吉莉·拉包尔,希特勒的侄女,由于他的妒嫉而被迫自杀。在个人问题上,希特勒备感困扰。他得知自己的司机兼同事埃米尔·莫里斯与侄女吉莉秘密订婚后,暴跳如雷,指责莫里斯背叛了他,并将他开除。

  在《第三帝国兴亡实录》中,丰富的第一手史料及400多幅首次公开的馆藏图片,记录了德国历史上最短命的“第三帝国”从兴起到灭亡的过程。本版书摘的意图是让世界上的人们永远记住纳粹恐怖下的黑暗,世界人民需要和平。

  本书作者克里斯托弗·艾什曾整理了很多战争大事记。他的专题方向是第三帝国、世界战争中的德国军队以及纳粹党卫军。他写了多部关于这些专题的书籍,其中包括:《纳粹党卫军:丑行卷》、《纳粹党卫军:西线地狱》、《纳粹党卫军:未公布的照片》。目前他住在英格兰东部。(信报记者赵明宇/整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