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外军纷纷改进本国美制阿帕奇直升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09:58 中国航空信息网
外军纷纷改进本国美制阿帕奇直升机(附图)

以色列最新购买的AH-64D型攻击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1月12日报道 波音公司宣布,它即将对外军采购的"阿帕奇"直升机实施改进达成协议。最接近签署合同的是阿联酋,它要求将购买的30架AH-64A"阿帕奇"改进为AH-64D。据波音公司旋翼机业务开发经理Burke说,该合同预计在今年一季度签署。

  沙特也在商谈改进其11架"阿帕奇"的交易。希腊也想改进其拥有的"阿帕奇",但资金是一个问题。据波音公司说,将一架AH-64A改进为D型一般需要约1000万美元,大约是一架新机价格的约1/3。以色列改进其49架"阿帕奇"的工作正在进行,目前已交付三架。

  

波音公司为美陆军进行"阿帕奇"第III批次改进的工作今年五月将达到B里程碑,该改进将添加约26项新技术,包括控制无人机的能力并改善分享信息的能力;首机交付定于2010年。(姜曙光 责编洪山)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