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结束访巴前往印度(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4:36 新华网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结束访巴前往印度(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结束访巴前往印度(组图)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结束访巴前往印度(组图)
167“深圳”号导弹驱逐舰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结束访巴前往印度(组图)
  887“微山湖”号补给舰

  新华社卡拉奇(巴基斯坦)11月24日电(记者李敬臣)由“深圳”号导弹驱逐舰和“微山湖”号综合补给舰组成的中国海军出访舰艇编队24日上午结束对巴基斯坦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离开卡拉奇港,前往印度访问。

  巴基斯坦海军在码头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巴海岸部队司令伊夫蒂哈尔少将与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指挥员韩林枝少将亲切话别。巴海军军乐团和民间文艺团体在码头上载歌载舞,欢送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官兵。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孙春业、中国驻巴基斯坦大
使馆武官李孟言以及中国驻巴使领馆人员、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等到码头欢送。访问期间,中国海军出访舰艇编队受到巴海军和当地人民热情友好的接待。中国出访编队官兵参观了巴海军博物馆、海军造船厂、海军军事训练基地、海军技术训练基地和海军学院,并向巴基斯坦国父真纳之墓敬献了花圈。巴海军军官也参观了到访的“深圳”号导弹驱逐舰和“微山湖”号综合补给舰。

  访问期间,中巴两国海军官兵还举行了甲板联欢会,并开展了足球和篮球友谊比赛。

  这是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第四次访问巴基斯坦。经双方商定,在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离开卡拉奇港后,中巴两国海军将首次在阿拉伯海举行以联合搜救为主要内容的非传统安全领域演习。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8日离开中国湛江军港,开始对巴基斯坦、印度和泰国进行访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