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图文:武警战士在反恐演练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18:04 新华网
图文:武警战士在反恐演练中

武警战士在反恐演练中。新华社记者江毅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成都11月18日电(记者江毅、任硌) 四川省公安武警部队18日上午在成都某基地举行了反恐怖联合大演练。

  上午9时,随着数枚红色信号弹腾空而起,数百名公安武警官兵高呼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投入模拟实战,先后进行了射击、擒敌、处置治安骚乱事件等14个科目的操演。记者在现场看到,训练有素的特战队员不仅展示了过硬的擒拿格斗本领,在射击场上更是百发百中
,尤其是4名英姿飒爽的女特警,在手枪射击胸环靶项目中几乎枪枪命中10环。

  在解救人质、清除障碍以及处理爆炸物等一系列演练中,现场氛围几近实战,宽阔的训练场上枪声、爆炸声此起彼伏,即使站在安全范围内,记者仍能感受到爆炸时脚底传来的强烈震动。最后,数十名特战队员模拟处置大规模劫持人质事件把演练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这次演练,包括事故现场多功能勘查车、消防部队各类抢险救援车、防生化设备、防暴器械、排爆装备、卫星通讯车、应急通讯车等一系列武器装备得到展示,特战队员们还对部分武器装备的性能和作用进行了演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