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推出新型军用载重卡车 身披无形装甲(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09:18 人民网
俄推出新型军用载重卡车身披无形装甲(组图)

乌拉尔-4320-31型6×6轮式载重卡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讯 俄罗斯乌拉尔汽车制造厂已研制出了一款经过强化装甲防护力的新型军用载重卡车。

  与其他装甲防护型卡车不同的是,这款乌拉尔-4320-31型6×6轮式载重卡车的装甲从外部几乎无法看到。

  据介绍,该车的驾驶舱、传动装置、油箱和发动机等重要部位均有装甲保护,其中对驾驶舱的保护最为完善——其后部和侧面、车门和车顶均具有较好的防弹能力。此外,新车的风挡也全部为防弹玻璃。

  乌拉尔-4320-31的

发动机罩下方安装有装甲板,可从上方和侧面对发动机进行保护。同时,散热器的前部也设置了保护钢板。

  为了保护货物的安全,乌拉尔-4320-31的车厢四周同样加装了装甲板。另外,车厢上还开有多个射击孔,以方便车内人员进行还击。

  研制人员表示,乌拉尔-4320-31型载重卡车上安装的装甲板足以保护车上士兵和货物免遭恐怖分子的袭击。(双子)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