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图文:一名消防员检查被烧焦的卡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0:25 新华网
图文:一名消防员检查被烧焦的卡车

11月1日,在韩国大邱,一名消防员检查被烧焦的卡车。新华社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首尔11月1日电(记者张锦芳)韩国一辆导弹发射架运输车1日在大邱市境内的高速公路隧道内起火燃烧,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地时间下午2时18分,大韩通运公司所属的一辆15吨大卡车载着导弹发射架行驶到大邱市达城郡的一个隧道内时,右后侧轮胎突然爆裂起火,引燃包装导弹发射架的木箱,隧道内顿时充满了浓烟。

  据警方和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有六七声爆炸声,事故车辆装载的导弹发射架分装在4个木箱内,没有弹头。当时有几十辆汽车被拥堵在隧道内,司机和乘客纷纷弃车躲避,现场混乱。

  韩国警方很快派出消防队将运输车的火扑灭。警方说,隧道内的人员已被及时疏散,没有接到伤亡报告。(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