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中央党部6月8日搬家 重要会议提前召开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9:46 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中央党部6月8日搬家重要会议提前召开

国民党党部大楼(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中央日前决定,中央党部将于6月8、9、10日3天进行搬迁,未来的新中央党部位于台北市八德路上的八德大楼。为了方便行事,往年定于暑假期间举办的国民党第17届一中全会,将提前到6月3日在中央党部现址举行,而17届中评委会议定于6月4日举行。

  据悉,国民党中央党部预定于6月12日在八德大楼正式上班,14日办欢迎茶会。

  此外,当天的国民党中常会也通过决议,未来31席中常委选举改分区、中央委员通讯投票产生,今年中常委改选投票时间定在7月29日上午9时至下午2时举行。 (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