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巴嫩军队与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发生冲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23:06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5月17日电(记者 潘立文 王昕)黎巴嫩军队巡逻队17日在黎东部与叙利亚交界的边境地区与巴勒斯坦法塔赫武装人员发生冲突,造成一名黎军士兵受伤。

  黎巴嫩官方通讯社的报道说,黎军一支巡逻队当天在距离黎叙边界约3公里的艾斯沃德谷地执行巡逻任务时,遭到巴勒斯坦法塔赫武装人员袭击,一名黎军士兵受重伤。

  据目击者说,也有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在冲突中受伤。但目前尚无法得到证实。

  据报道,由叙利亚支持的一些巴勒斯坦组织在艾斯沃德谷地驻扎有武装人员。去年在这一地区曾发生过类似冲突,一名黎巴嫩士兵在冲突中被打死。

  针对黎巴嫩境内的巴勒斯坦武装问题,黎巴嫩各派在目前正在进行的全国对话会议上已达成一致,即解除难民营之外的巴勒斯坦武装,并责成黎巴嫩政府就这一问题同巴勒斯坦有关方面寻求解决办法。(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