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会见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塔希尔一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8: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7日电(记者 林立平)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17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穆罕默德·阿夫扎尔·塔希尔一行。

  曹刚川说,今年是两国建交55周年。55年来,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两国政府、人民和军队间的友谊始终稳定地向前发展。中方愿与巴方共同努力,继续深化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发展两军关系,不断为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注入新的活力,为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与稳定、促进共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塔希尔说,巴基斯坦政府、人民和军队一贯珍视巴中友谊,并致力于维护和发展与中国全天候的友好合作关系。

  海军政委胡彦林等参加了会见。(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